男人會不會在意另一半整形呢?

昨天聽到韓國電風扇大媽離世的消息,覺得很傷心,覺得他下半輩子應該過得非常痛苦,因為一時不察,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讓我不禁想到,前兩天我在超市看到一位阿姨。儘管她身材高挑婀娜,皮膚緊繃,頭髮烏黑,猶如黑絲綢般散在肩上。

可我還是被她的臉嚇到了。

路上不難看到這類的小姐:整形明顯。下巴已經尖得不像樣,眉毛眼線嘴唇也紋得過於鮮豔;鼻樑猶如山峰高聳入雲間,又有如納美人降臨地球;臉上的皮膚緊繃無比,像是鼓足了氣的皮球。

可是她手上和脖子的細紋及青筋已經完全把她的年齡出賣。

她表情僵硬,讓人看不出喜怒哀樂。凡事都是過猶不及,太過頭的整形,太緊繃的臉,不會讓對方感到快樂,當然自己也感受不到任何快樂。

當然,每個女生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女生打扮很多時候也並不是為了取悅男人,純粹是因為自己漂亮看著自己舒服。

年紀大了,眼袋割一割,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挺不錯的。

眼睛內雙,天生大小眼,去把一邊眼皮割一割,也沒什麼大逆不道的。

鼻子太塌,或者像大蒜,因為長相而自卑,以至於被人欺負,沒有朋友。去變漂亮一點也是無可厚非的。

究竟,男人會不會在意另一半整形呢?

對於這個問題,我私自認為,如果他是因為外表而和你在一起,他摟著不漂亮的你,心里大概會想著變漂亮的你;他摟著變漂亮的你,心裡還是幻想著真正天生漂亮的你。

而真愛的話,最美的畫面,應該是你們一起慢慢走下去,當你變成一個滿頭白髮的佝僂老太太,他也會覺得你張著沒有牙的嘴大笑,才是最可愛的啊。

有沒有整形過,從來就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開心不開心!

《Friends》有一幕:Joey想要扮演一個19歲的男孩,大家都嘲笑他:你已經31了!裝什麼19歲? !

Phebe說了一句話我覺得hen棒:You gotta do something about your eyes, there’s too much wisdom in there.

願每位整形的女生們都能讓你的臉襯出你心靈之美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