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後眼睛是否會變大 ?

雙眼皮、開眼頭、下眼袋…讓你眼睛變美變靈動的手術那麼多,但是,手術效果怎樣才是最好?最多人問我的事情,就是『醫生,我的眼睛這麼小,雙眼皮手術後眼睛是否會變大 ?』

依照韓國雙眼皮大師曹仁昌的『眼整形藝術』一書,決定眼睛外觀大小的兩個因素是眼裂(眼睛寬)的大小眼皮的下垂程度。眼裂的大小猶如一扇窗戶原來的大小,而下垂的眼皮正如懸在窗戶上的窗簾。

(不同高度的窗簾感受到不等程度的明亮感,眼睛也是如此)

有雙眼皮的眼睛可以露出全部眼裂,而單眼皮的眼睛,眼皮會遮蓋部分眼裂,這種使眼睛變小的情況,也被叫做假性下垂。如此一來,就像是過多的窗簾覆蓋著窗戶,縮小的窗戶的整體外觀,也讓人感受不到窗外明亮之美。

(圖:假性下垂by每日頭條)

像這個假性下垂患者一樣,若是假性下垂的眼睛做雙眼皮,就像是把窗戶的窗簾拉上去。由於把原來遮擋眼裂的那一部分眼皮拉了上去,使眼裂完全露出來,眼睛的外觀也就理所當然地變大。所以說,眼睛的長短是影響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長,手術效果越自然。再來,術前若是眼皮越多,蓋住越多眼裂,術後的變大程度就越大!

所以說,固然眼睛的先天大小無法改變,眼睛『看起來』的大小卻可以藉由矯正下垂的方法加以改變!

杰醫師說:做完雙眼皮手術,眼睛變大的程度因人而異,術前眼皮下垂比較嚴重的患者,術後變化當然也會比較大,而術前下垂不是很明顯或因內雙的患者,同時也沒有眼皮遮擋眼裂現象時,術後變化就比較小。雙眼皮手術會利用切開和埋線兩種方法,根據顧客眼睛狀態和五官比例不同,為顧客制定最適合的手術方案,打造自然滿意的效果。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