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醫美採訪周杰醫師》威塑抽脂:打造纖細美型腰背 美麗又好命

 

醫美人 醫美時尚 極緻 凡登 周杰 抽脂補胸 威塑 自體脂肪隆乳 內文.jpg的標準在腹部最下方的肋骨之下至臀部硬骨頂部之上,一般約兩吋長,其寬度應與兩腋的間距略窄或同寬,如寬得太多稱為「腰寬」,如寬得太少則稱為「腰細」。腰貴直長圓潤、忌短薄,直長者有福有壽,圓潤者富且貴,短薄者則《多成多敗。腰部凹陷者窮,偏而陷者貧薄,腰細而臀翹者破家,腰高而臀陷者奔勞。此外,腰宜皮厚有肉,則健康長壽;皮枯肉薄者,則定主病弱夭亡。各種腰形所代表之意涵如下。

❖ 腰內實外隆、圓潤堅實者:不論男女,主福祿壽三全。

❖ 腰細如蜂腰(腰部非常細)者:男性貧賤夭壽、女性刑夫尅子。

❖ 腰扁而薄者:男性主個性不良促壽、事業少成,女性刑夫尅子。

❖ 腰挺直者:腰有力,做事有力。

❖ 酥腰之人:腰無力,辦事不利。

❖ 蛇腰:腰身特別長,人較為懶惰,往往動口不動手。

❖ 腰凸而臀高者,不論男女,均主少成促壽。

❖ 有背無腰者青年發達,中年蹇運;有腰無背者,早困中年亨。

是保護脊椎及五臟六腑之屏障,也是胸腹的靠山,後背虧虛者,根基不穩,多為中道挫敗,一生中難免多波折,因此背是事業的推動力和支撐力。一個人不論胖瘦輕重,都宜背部豐隆平闊,才會健康、少災多福,並有好的個性、體魄和成就。各種背形所代表之意涵如下。

❖ 背部寬闊、廣厚又平正者:個性剛強果決、敢做敢為,根基穩固,非富即貴。

❖ 背長肉闊且厚者:機智坦率、仁厚俠義,福蔭子孫。

❖ 脊如虎背者:終生神旺、子孫昌,多成器,幸福無窮。

❖ 背部偏斜者:根基淺薄,有自卑感,成就有限。

❖ 背部薄削者:柔弱怯懦,優柔寡斷。

❖ 背部坑陷者:俗濁愚劣,多災多勞苦。

抽脂」是指去除體內堆積的脂肪組織,藉以改善身體的線條輪廓,大致上分為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等四種。

傳統抽脂是先在抽取部位做一個切口,注入含有血管收縮劑、麻醉劑的生理食鹽水,將負壓抽脂管插入後,在皮下組織來回刮取、抽吸脂肪;

水刀抽脂是利用「打水內管」產生扇形水刀沖刷、剝離脂肪組織,再利用負壓將脂肪抽吸出;

雷射溶脂是將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層,藉由雷射光束的能量破壞、溶解脂肪細胞,同時以熱能促進組織收縮和膠原蛋白再生;

至於超音波抽脂,則是利用超音波震盪的原理乳化、抽出脂肪,同時盡可能保留組織間質成份,因此抽出的脂肪品質較佳。

超音波抽脂安全、恢復期短 更維持脂肪品質

「脂肪細胞就像是長在蘋果樹上的蘋果,要把蘋果摘下來,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

周杰醫師巧妙比喻

傳統抽脂像是拿一根竹竿直接把蘋果戳打下來

水刀抽脂像是用水柱把蘋果沖下來,

雷射溶脂就像讓蘋果有如奶油般地溶解

超音波抽脂則像是用手搖晃樹幹,讓蘋果從枝葉上脫落,

所以是以最溫和的方式保留脂肪的最佳品質,也相對有助於後續自體脂肪移植的利用。

周杰醫師進一步說明,超音波抽脂的最大優點是手術創傷小、癒合速度快、恢復期短,大幅降低淤青、腫脹和疼痛及其他併發症的機率,而且皮膚的回縮效果極佳,因此提升了舒適度和安全性,只要在術後正確穿著壓力衣,並搭配法式纖體雕塑技術來導出體內多餘水分,更能緊實肌膚,讓消費者能在10~14天內迅速恢復日常生活,回到工作崗位。

精雕細琢 才能打造完美曲線

「抽脂不是抽出最多的脂肪就是最好,而是要打造比例完美的曲線!」

周杰醫師強調,執行抽脂的醫師有如一位身體雕刻家適度地雕塑多餘的脂肪,才能打造出美麗的體態。

目前坊間僅有超音波抽脂能同時處理深層及淺層脂肪,但許多消費者卻因此有迷思,認為這項技術會造成皮膚凹陷的後遺症。

「其實這是倒因為果的大誤解!」由於淺層脂肪質地較硬,傳統儀器無法去除僅能利用超音波抽脂有效雕塑,如果醫師經驗不足、技術不佳,才會容易讓皮膚凹凸不平,由此可知慎選醫師的重要性。

想要讓腰背纖細、打造更完美的體態嗎?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和擁有原廠認證資格的醫師,將自己交給技術和經驗兼備、更具有身體比例美感的醫師,才能擁有抽脂纖體的效果,更保障自身權益!

命理老師 張鈺珠

經歷: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第六屆理事|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叩頭弟子|日本植村秀彩妝學校畢業|開運面相結合彩妝美學第一人|台灣相學醫美講座首席講師

專長:談相、觀氣(面相、手相、摸骨、氣色)|化妝教學(開運化妝、OL彩妝教學、手面相教學)

周杰 醫師

學經歷:極緻醫美診所院長|VASER威塑認證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高雄醫學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高雄醫學院整形外科總醫師|高雄醫學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專長:威塑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臉雕,脂肪槍微脂精雕)|果凍矽膠隆乳|上下眼瞼整形手術

醫美人 醫美時尚 極緻 凡登 周杰 抽脂補胸 威塑 自體脂肪隆乳.jpg

(本篇節錄自《醫美時尚107年8月號》,感謝醫美時尚採訪)

想要讓腰背纖細、打造更完美的體態嗎?

體脂肪豐胸手術必須先從患者身上取出脂肪,經純化後再植入體內,所以執刀醫師對於胸腔乳房結構的熟悉度、抽脂補脂的技術純熟度,大大影響此手術的成功程度。

選擇合格的醫療院所和擁有原廠認證資格的醫師,將自己交給技術和經驗兼備、更具有身體比例美感的醫師,才能擁有抽脂纖體的效果,更保障自身權益!

請擦亮雙眼、醫師的美感跟技術都很重要,要選擇威塑抽脂請認明原廠認證醫師!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