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疲累感:自體脂肪移植蘋果肌跟淚溝

什麼是蘋果肌

很多年經女孩在眼睛下方顴骨部位的倒三角區域,在笑起 來會有微微的鼓起,如紅蘋果一般可愛,故俗稱“蘋果肌”

其實,沒有蘋果肌這種東西~不過我們將錯就錯!

“蘋果肌”這種稱呼雖不太科學,因為人體上並沒有一塊被命名為蘋果肌的獨立的肌肉,但卻因為形象生動,受人喜歡,容易讓人理解和接受,因此在臨床上連整形外科醫師也常會使用蘋果肌這一名詞。

高顴骨和蘋果肌你分清楚了嗎?

因為顴骨和蘋果肌的位置很接近,所以很多人都分不清。蘋果肌笑起來的時候會受到肌肉和韌帶的擠壓,變得特別明顯!不笑的時候基本看不出來什麼,只會感覺臉頰非常飽滿。但是顴骨就不一樣了,因為是骨頭嘛,所以你笑或是不笑,它都在那裏

為什麼蘋果肌那麼重要?

飽滿的臉部是年輕、甜美的象徵,可讓笑容顯得特別、 迷人。在嬰兒時期,蘋果肌最為豐滿凸出。隨著生長發育,脂肪墊逐漸縮小,然後逐漸變平。有些女性在成年時,仍保留有較厚脂肪墊,即為可愛淘氣的“娃娃臉”外觀。

蘋果肌下垂流失會催生淚溝跟法令紋

隨看年齡的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和脂肪更多的流失,蘋果肌部位生凹陷,皮膚出現皺紋且升始下垂,顯得蒼老、無神,此時相對的顴骨會顯得更為突出,也會加深淚溝與鼻唇溝(法令紋)的外形表現,從而使整張臉看起來老態、消瘦和憔悴。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什麼?

這是一種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提取多餘脂肪轉移到需要增添飽滿度的部位的手術。它能有效改善法令紋、額頭皺紋太陽穴上眼窩面頰塌癟下巴乳房等,舒展皺紋同時令面部整體更加飽滿立體,從而達到多重效果。

脂肪槍能精準注入,故最能造出自然圓潤的飽滿感覺,由於是自己身體取出的脂肪,自然沒有身體排斥的問題

自體脂肪移植蘋果肌都有哪些優點?

1.重新獲得中臉立體飽滿跟青春化

通過填充劑的注射,無論是玻尿酸還是自體脂肪移植,都可使顴骨部及整張臉形重新獲得立體跟飽滿。笑容 也會變得更為甜美。有些患者因先天蘋果肌部位凹陷,導致面部平坦缺乏立體美感,也能通過自體脂肪移植的注射逕行矯正跟彌補。

真實案例分享,淚溝蘋果肌複合式補充

(真實案例分享, Courtesy of Tsai-Ming Lin MD, PhD)

2.柔和高顴骨骨感,順勢撫平淚溝跟眼袋

另外,擁有高顴骨的患者,通過對周圍組織進行注射後,可以起到柔和骨感的效果。

淚溝眼袋是凹凸不平的組織,也可以順勢的撫平它,等於說,補充蘋果肌同時消除了淚溝,法令紋,並且柔和了顴骨的骨感,一舉三得,擺脫「臭臭臉」跟「疲累感」一次到位!如果加上外開眼袋,可以讓您年輕十歲!

(真實案例分享, Courtesy of Tsai-Ming Lin MD, PhD)

眼袋術前術後護理要點全攻略!

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明亮雙眸增添迷人感

杰醫師說:蘋果肌填充可以明顯改善中臉部平坦或者凹陷的狀況,使臉部恢復飽滿,輪廓線條變得更加流暢和柔和,變得更加甜美、青春。但蘋果肌不是隨便弄弄就可以變美的,這取決於醫師的審美,技術以及豐富的經驗,所以填充蘋果肌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的專業醫生進行手術操作,這樣才能保障我們的手術效果。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