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抽脂,你知道的有多少是謠言?

誤解1:抽脂等同於減肥

抽脂可以說是減肥,但它又不是減肥

抽脂的最大作用是塑形體雕,用來改善身材曲線,減輕體重只是附帶的作用。

脂肪細胞在人體內,實際上是非常輕的,抽完之後讓你局部體型發生改變,變瘦了,但是體重實際上沒有很大改變。

所以很多人做完抽脂,體重只輕了一點,但是體型卻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誤解2:抽脂後皮膚會鬆弛吧

抽脂術抽吸的是深層脂肪和部分淺層脂肪。

手術後早期可能會有鬆弛現象,但皮膚有自我回縮能力,由於抽吸的是脂肪,皮下的纖維隔完整,恢復時會帶動皮膚收縮,而且術後受術者需要穿專業的彈力塑身衣,來幫助控制腫脹

抽脂後的1個月需要持續穿塑身衣,最好能穿3個月左右。

誤解3:抽脂後皮膚會凹凸不平

人體的脂肪存在於皮下一個個脂肪隔間裡,並非水一般的流體可以隨意流動,自動填平。

因此在實際抽脂過程中,絕對的均勻是不可能也不實際的,在術後早期可能會出現輕微的凹凸不平,但通過穿著塑身衣,術後一段時間都可以恢復。

但是嚴重的凹凸不平就是技術問題,醫生在吸脂的時候,深一下,淺一下,沒有在同一個層次裡抽,那就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因此一定要選擇技術好、經驗豐富的醫生。

誤解4:抽脂手術非常痛

手術都會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操作,大範圍的抽脂體雕(或者用於填充乳房等脂肪需求量比較大的),都會在全麻下進行,睡一覺手術就結束了!

術後24小時內疼痛不明顯(有腫脹液留存,內涵麻醉藥)

24小時之後會出現時斷時續感覺比較像跑長途馬拉松後的鐵腿酸痛。

誤解5:術後會反彈

人在成年後,體內的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是一定的,通過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活習慣、藥物等減肥方法不能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只能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減小,這也是其容易反彈的原因。

而抽脂則可從根本上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故不易反彈。

但是,如果你足夠努力地吃,復胖也不是沒可能,所以⋯

管住嘴是王道!

滿意度極高分享: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