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自體脂肪隆乳的常見問題大公開!

自體脂肪隆乳常見的Q&A

問:抽脂手術治療時間有多長?加上自體脂肪隆乳的話呢?

根據部位,大腿,臀部和肚子加上腰部需要3小時

蝴蝶袖手臂則約需一個半小時

如果還要拿自體脂肪來補胸部的話,要再多兩個小時。可想而知,這是兩個手術合併在一起,所以是一個大工程!

問:手術後需要修復嗎?休息時間需要多長?

手術後的疼痛的高峰期如腫脹,鬱血,肌肉疼痛為一周。大約兩週後它會大大減少

問:那會腫脹多久呢?

一周是一個高峰期,但它會在兩週內達到一定的程度一個月後完全穩定下來。但總是有些小小的不適應跟不方便。

所以,如果你要為了婚禮或自己重要的日子做準備,想在那天表現出美麗的自己,我建議您要接受治療的日子要距離三個月至四個月前

問:疤痕如何?

我盡可能將它隱藏在不太明顯的地方,如大腿皺紋或比基尼線當中。疤痕將會在6個月的時間內變得不明顯。會讓您自己幾乎不知道疤痕在哪裡,所以我覺得其他人也幾乎無法察覺。

問:手術後什麼時候還要回診/次數多少?

會希望您一周後回來拆胸部的線兩週回來拆抽脂部位的線。如果住比較遠的,或繁忙的人,我會另外替您設計配套方案!

問:至少需要多久前預約?

基本上是一個星期前,以利人員的調配跟準備器械!但基本上是看醫生本身的手術排程做最後的決定。

問:抽脂本身的持久度如何?還會再次變胖嗎?

抽脂手術本身是一種半永久性的手術,因為我現在把你的脂肪抽掉的話,『脂肪細胞』不會再增加

但是,通過飲食,可以通過增加身體中的脂肪『顆粒大小』來增加脂肪體積,所以還是會有復胖的可能,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情形不會發生。因此,我們告訴你它是半永久性的

問:那為什麼還是會復胖呢?如何預防?

脂肪細胞被手術抽走後,因為身體代償的關係,容易讓還留在體內的脂肪細胞變大,此時若沒有進行健康的飲食習慣或生活型態,則會復胖、且復胖的部位多會是原先抽脂部位「以外的地方」,像是曾抽過腹部,一旦復胖就可能胖在大腿。

所以不要認為抽脂完就一勞永逸、放縱的大吃大喝,若不想因復胖而再來找周醫師,除了要進行飲食的調整,也應加入包括重量訓練在內的運動,讓身材更緊實、線條更漂亮。

問:手術後多少天可以碰水?

手術當天後就可以洗頭髮手術後2可以開始用濕毛巾等,擦拭抽吸部位以外的部位,以保持清潔。

問:多少天後可以洗澡?

一周後可以洗澡唷。

問:什麼人才是理想的自體脂肪補胸的體質?

1. 身體其它部位有多餘的脂肪:

由於脂肪移植來源於自體,必須有充足的脂肪供應區,才能獲得足夠的脂肪用於移植,一般一次移植所需的脂肪量約為620-800毫升左右。(需要1500-2000純脂去離心純化)

因此需要多個部位有充足的脂肪來源,比如,腹部,腰部,大腿內外側等。

2. 易於長胖的體質比較好:

脂肪移植後的成活需要良好的全身環境,越是比較容易長胖的人,移植​​後的存活率越高,效果越好

對於全身性消瘦的人來說,由於全身不具備讓脂肪生長的環境,無論把脂肪移植到身體的何處,效果會打折扣。

3. 本身胸部大~有一定基礎:

原有的乳房基礎對每次可容納的脂肪注射量有很大的影響,由於顆粒脂肪需要分散地注射到乳房組織中,乳房可容納的移植脂肪量是有限的

一次過多或過於集中,都有可能導致脂肪壞死

因此原有的乳房體積越大,可注射的脂肪量越多,移植效果越好

問:醫生~一次手術胸部可以大多少?

視個人體質而異每次約略大1cup (150cc-180cc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傳統手推脂肪又忽大忽小,容易造成中心壞死』的情況下,吸收率高,造成市面上自體隆乳的成效良莠不齊,好不容易打進去的胸部又消風去了(大ㄋㄟㄋㄟ去了哪裡?)

文獻指出,利用『脂肪槍』,一個板機,一個容量。少了來回抽送,減少瘀青與腫脹情形,縮短恢復期吸收率可以固定在四成,保留最佳體積與形狀(笑)

為什麼選擇我們?

更詳細的理由,請參考[動刀動槍的自體脂肪隆乳]為什麼我選擇水刀抽脂配合脂肪槍?

水刀保留了最佳的原料,加上脂肪槍能精準注入,故最能造出自然圓潤的胸型,降低降低凹凸不平及鈣化的術後併發症、沒有身體排斥的問題,也沒有中心壞死,體內排斥造成硬塊的問題。而傷口也很小,不易被人察覺。

做出來的胸型自然真實,且可依據原乳房做微調左右乳房大小差異,術後不干擾乳房攝影及超音波判讀,不影響產後哺乳。

如果想要「大躍進」的求美者,也可以選擇分次增大(需間隔4~6個月),視個人體質而異每次約略大1cup

真實的案例分享,可看出自體脂肪隆乳效果

案例1.自然圓潤的胸型案例2.傷口也很小,不易被人察覺,各位發現傷口在哪裡嗎?

自體脂肪隆乳 第二次以後效果更好

fgb-45.jpg

fgb-46.jpg

(上圖為第一次手術,下圖為第二次手術)

脂肪存活率一直都是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周醫師目前不斷改良脂肪槍技術,單邊乳房可注入的自體脂肪量約為320-400cc(一般仿間200cc350cc

針對體型偏瘦,但是想要大躍進的女性,量一般脂肪在抽取後的存活率約為60%,建議先做一次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術後三個月內自行增加2~3公斤的體重,培養脂肪、增加脂肪量,同時讓乳房有更佳的血液循環後,再進行後續手術。

量身設計手術項目 術後滿意度高

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應維持良好生活作息,切忌刻意減肥,並適度補充高熱量跟蛋白質盡量避免穿有鋼圈的胸罩,遵循醫囑做好術後照顧,都能讓豐胸效果維持得更好。

更多資訊請參考:

自體脂肪隆乳,打造好凶女孩!

[PTT詢問度破表的自體脂肪隆乳]為什麼我選擇水刀/威塑抽脂配合脂肪槍?

為什麼我選擇威塑抽脂配合脂肪槍來抽脂補胸?

抽脂補胸真本事,威塑X脂肪槍打造完美曲線

杰醫師說:首先從免費諮詢開始你的第一步計畫吧!

如果您有任何不清楚的要點,或治療內容和費用方面的問題,請不要猶豫與我聯繫。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