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明亮雙眸增添迷人感

韓劇女神的秘密

韓劇在近幾年來在多方面的質量都有所提升,因此受到了更多國家觀眾們的喜愛。有幾位韓國女星是人氣韓劇的“常客”,電視劇令她們的人氣上升,同時她們也是助長電視劇高收視的保障。下面就來看看這幾位“韓劇女神”的魅力!

哪些魅力助長了她們的人氣呢?

樸信惠,允兒等幾位女星自出道以來就保持著非常高的人氣。她們的魅力各不相同,卻在其中也找到了幾個共同點。除了有讓觀眾著迷的精湛演技之外,他們還有什麼秘密呢?

有什麼共同點?

除了曼妙的身姿,飽滿的額頭與堅挺的鼻樑以外,雙眼也是她們高顏值中最不能被忽視的部分。明亮且炯炯有神的雙眼一直以來都是大部分人夢寐以求能夠得到

明亮的雙眼終不敵老化

但隨著老化,第一代表性的區域就是不再閃亮亮的眼睛。隨著年紀增長,眼周老化的特徵就拼命爭相出現,從細紋、眼袋、淚溝到上眼窩凹陷無一倖免。

眼窩凹陷真正的原因

是上眼皮脂肪組織萎縮凹陷,除了跟年齡及遺傳因素有關外,當然也跟生活作息不正常及營養不均有關。凹陷的上眼窩給人的感覺就是沒精神、憔悴、病懨懨且顯得老成的感覺。

同場加映:男性如何眼神明亮深邃?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讓你變男神

眼眶上區凹陷的填充治療,除適用於因年齡增大,而眼窩脂肪骨組織萎縮的患者外。

也可能因為雙眼皮手術後,去除過多的眶隔內脂肪而凹陷下去的患者進行矯正。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什麼?

這是一種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提取多餘脂肪轉移到需要增添飽滿度的部位的手術。它能有效改善法令紋、額頭皺紋、眉間皺紋、面頰塌癟等,舒展皺紋同時令面部整體更加飽滿立體,從而達到多重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打造美眼吧!

藉由自體脂肪移植(通常以脂肪槍形式注射入),我們可以把正確的脂肪放在應該的地方,全面考慮整體面部比例與協調程度,打造可突顯自身個性的美麗的眼睛!

真實的案例分享,可看出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的效果

1. 恢復年輕化美眼

利用脂肪來拯救凹陷的上眼窩是最快速、最方便,且立即見效的方式,眼皮上的細紋皮膚老化現象亦能明顯改善!

2.有額外提眉效果

很多女性希望通過眉弓的填充,能得到一個立體感更強的面部外觀。此外,將少量的脂肪注入眼眉下及稍下方的皮下,可使面部提升並產生提眉跟提拉上臉的感覺。

3.消除疲憊感,即合併消除上眼凹及多重眼摺

關鍵的還是立體和豐滿相結合,這樣既顯得年輕又飽滿!

(真實案例分享, Courtesy of Tsai-Ming Lin MD, PhD)

眼袋術前術後護理要點全攻略!

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明亮雙眸增添迷人感

 

杰醫師說: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合併補充上眼凹改善多重眼摺,也以自體脂肪移植解決根本凹陷問題。再者,眼皮上的細紋及皮膚老化現象亦能明顯改善,有因為老化流失,或手術拿取過多脂肪,或先天性眼窩凹陷的者,皆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使得明亮雙眸再次迷人!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