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如何打造豐滿太陽穴!

自古以飽滿圓潤為美

台灣的女性喜歡橢圓形及倒瓜子形的臉形,太陽穴形態以飽滿圓潤為美。太陽穴凹陷會影響臉形上半部分的輪廓,形成”“字形臉,給旁人頭大臉小、尖酸刻薄的感覺。

太陽穴凹陷成因

究竟是哪些因素造成太陽穴凹陷,大致分成以下三種:

1、先天型

先天性的家族顱骨遺傳特徵,太陽穴天生就不豐滿。

2、老化型:

年齡的增長,導致太陽穴皮下組織開始萎縮,進而造成太陽穴凹陷。

3、消瘦型:

消瘦的人由於皮下脂肪較少,就像房子的地基被掏空般,易導致太陽穴的凹陷

先天型及老化型是人為無法迴避的,而現代人總是追求身材的凹與凸,往往忽略臉部該有的凹凸比例,為了不讓太陽穴凹陷影響我們的外觀,在太陽穴適當地填入自體脂肪或是外來填充物就可達到豐潤的效果!

為什麼你需要填補太陽穴?

1.在面相學上很重要

太陽穴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視,但是其整形卻可以給整個面部帶來顯著的協調效果。 此外有很多患者,不論是受面相學的影響或是風俗習慣,此處又被稱為夫妻宮,認為凹陷的太陽穴不利於夫妻感情,以此為要求進行太陽穴填充的患者亦不在少數。

2.在過去一直找不到好方法但是現在有了!

而傳統的填充總是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方法,無論是真皮填充,或是筋膜填充都太侵犯性而不被接受,如果用玻尿酸進行填充,有些極度凹陷的患者很可能所費不貲!而自體脂肪移植可能是太陽穴凹陷者的一大福音!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什麼?

這是一種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提取多餘脂肪轉移到需要增添飽滿度的部位的手術。它能有效改善法令紋、額頭皺紋太陽穴上眼窩面頰塌癟下巴乳房等,舒展皺紋同時令面部整體更加飽滿立體,從而達到多重效果。

藉由自體脂肪移植,我們可以把正確的脂肪放在應該的地方,全面考慮整體面部比例與協調程度,打造可突顯自身個性的美麗的太陽穴!脂肪槍能精準注入,故最能造出自然圓潤的飽滿感覺,由於是自己身體取出的脂肪,自然沒有身體排斥的問題

用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出完美太陽穴吧!

真實案例分享,自體脂肪補充太陽穴的效果

1. 在太陽穴適當地填入自體脂肪,消除眉骨跟顴骨突起的濃厚骨感

臉反而看起來視覺上消瘦且具線條感,消除原有陽剛氣勢,佐以陰柔婉約的女性氣息!18個月後一樣自然

2. 在太陽穴的補充自體脂肪之後,使整個臉變得飽滿

藉由此補充缺陷後,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柔順,充滿童顏的S曲線感!

(真實案例分享, Courtesy of Tsai-Ming Lin MD, PhD)

杰醫師說:此手術可以改善因老化或是減肥等而變得乾瘦、不豐盈、扁平的面部,增加立體感,使面部更加青春有活力。此外,通過脂肪移植豐滿太陽穴後,脂肪會賦予側臉肌膚彈力跟弧度消除骨感,且具有改善魚尾紋的效果。不僅能臉型豐滿還能改善皮膚,可謂“一石二鳥”。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