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變漂亮,心情真的會變好嗎?

壹周刊這次的報導,年近半百的電視製作人沈玉琳跟趙正平,都從幕後跨到幕前,兩位「哥」都「割」出一片天:玉琳哥割除粉瘤、趙哥割雙眼皮,不僅事業運大旺,也越活越年輕,完全顛覆「歲月催人老」的俗語。

有很多朋友問我說人變漂亮,心情真的會變好嗎,這是不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其實美麗與心情有關。在大街上行走,碰到許多熟悉的面孔,如果你聽到如此的感慨和話語:看你越來越帥氣、漂亮,越來越年輕了。難道沒有人會覺得很開心嗎

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人們可以盡情地享受它帶來的一切便利,裝扮自己的生活,打扮自己的身體甚至改變自己的容貌。

有人害怕說出自己真實的年齡,過了三十就害怕四十歲的到來。這是無法抗拒的自然規律,一直不敢面對,直到動了手術,發現原來變美是這麼簡單的事情,隨之就會有一個好心情,臉上經常掛著笑,以一種幸福的形象,以精神飽滿的模樣展示在世人面前。

開心要發自內心,是心底一種快樂的、幸福的感覺。

人的外表是表現內心的鏡子,外表年輕了,發現心情也變得不錯👌,常常被大家稱讚👍,隨之心情好了起來,人才能越活越快活!這是一種良性循環。

雖然俗話說:人生易老,紅顏難久。誰都不能低擋歲月的風霜,不能抑制年齡的增長。

整形醫師的願望,不過是希望可以藉由一點外力幫忙,讓每個人都找到自己容貌上跟心情上的愉悅!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