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周杰醫師

….

我是一位對美有堅持的整形外科醫師,希望用深入淺出的醫學專業,分享更多有趣的「玩美」知識。在整形外科的領域來說,我們認為醫師和求診者不只是醫病關係,更應該是一起變美的道路上,彼此一起成長的夥伴關係。

醫學美容已經成為許多人美化生活的方式,接受它的人越來越多,但是醫美消費卻不像逛街那樣簡單,它涉及諸多醫學層面的問題,醫病之間的訊息是不對等的。這也是容易產生糾紛的原因之一。

醫學美容與基本醫療的不同之處在於:

消費者完全可以自主選擇自己的醫美消費。而在進行挑選的時候,最好的參考就是自己所掌握的知識。因此,知識的普及也就相應地變成雙方面的需要

總體來說,消費者的功課做得越充分,對自身問題的判斷就越接近事實,利於醫病雙方的溝通,合理期望值的建立,預後效果以及治療方案的選擇上,就越有幫助。這就是為什麼周杰醫師跟美力大發粉絲團念茲在茲的要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整形常識!

最後,我的專長專精於脂肪移植,一開始的訓練是由林才民整形外科診所『直系訓練』『脂肪槍』使用者,使用此器械純熟,專精於臉部胸部的精雕細琢,有別於仿間(傳統手推脂肪移植)浮誇跟不實的手術效果,我更著重於顧客的滿意度最完美的結果,同樣的脂肪移植手術,『脂肪槍』脂肪移植的精雕細琢會使用2-3倍以上的時間,換來的是,更好的脂肪存活率更完美的結果

我本著外科醫師的匠人精神,隨時改進和將專長做到極致。我相信,“用心做事”是一種人生原則,它能使自己在生活中學到更多,做得更好,只有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出色。

“用心做事”是一種工作態度,態度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