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研修筆記:韓國首席抗衰老專家朴東滿院長經驗傳承

這次杰醫師到韓國取經,到了江南BIO診所,除了向亞洲眼王曹仁昌求教之外,也向韓國首席抗衰老專家朴東滿院長學習拉皮的進階手術!到了江南,氣溫只有零下4-5度,隔天一覺起來,竟然將了韓國今年的第一場初雪,讓江南一下雪白!

韓國首席抗衰老專家暨選美比賽主評委

朴東滿醫師除了是整形外科醫師之外,另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另外一個身份,就是擔任2014韓國小姐選美比賽主評委、今年已經是朴東滿8次出任韓國小姐選美大賽主評審。朴東滿醫師已經從業26年,他擅長年輕化整形手術,擁有3萬餘例成功的豐富臨床手術經驗,在以安全性為基礎的拉皮領域具有獨到見解。是國際知名的韓國整形專家。

心中的美女的標準

空閒休息之餘,看到健康名家閒聊韓國小姐大賽、跟他對於美麗的獨到見解,朴院長的標準是,他更注重內在美,願意幫助別人,然後心地善良的這種女性,可以代表韓國的這種美麗。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都會有標準,眼睛的大小或者是鼻子長度,這個都會有比例的。但是只要長得漂亮,還不算是美女,必須得兼具內在美和外在美才是真正的美女。到現在為止,他最欣賞欣賞的韓國的宋慧喬和中國的李冰冰!

台灣韓國相同面臨的困境

都是同一張臉

但其實現在的困境是,做完手術之後,大家都變成一張臉,朴院長認為這樣是失敗的手術,這不能說是很成功的手術。應該是根據個人自己的個性,自己的臉來做,但是現在韓國很多醫院都不是這麼做的,都做出來是差不多的。其實現在有很多韓國的大型醫院每天做很多的手術。

是否追求個性化?

但是做完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當天這個時期做完的患者臉都變得差不多,所以朴院長覺得應該根據每個人的個性或者是她的臉形來設計,這種才是最好的手術。像韓國也一樣,台灣也一樣,打個比方,就像我們穿的這件衣服出去撞衫就感覺心裡怪怪的,很想趕快換掉一樣。所以,衣著要追求個性化,整形需要不需要追求個性化呢?

或許,做就對了?

朴院長說:所有的人都會覺得自己不好的地方,不滿意的地方。但是就沒必要非得天天看著鏡子說,我這個地方不好,就天天想著這個事,不要去苦惱。其實別人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自己就越看越不好,越看越沒自信。

有的時候,求美者可以找整形醫師把問題解決,改善之後馬上就有自信了,或許生活也跟者改變。

杰醫師心得:整形這個本身就不是什麼魔術,反而像一個高端的,高科技的產業,了解越深,得到越多。當然,整形也不可能就完全可以變成求美者想要的那個完美的狀態,也有怎麼樣都到達不了的地方。妥善地溝通,與時並進,就是我們整形外科醫師要自身要求的境界!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