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術前術後護理要點全攻略!

手術開完而且很成功,接下來的照護也是一項重要的任務喔,就讓我們來看看應該注意的東西有哪些吧!

術前護理要點

  1. 手術避開月經期
  2. 血壓在正常範圍內
  3. 監測血糖在正常範圍內

術後的護理

  1. 雖然眼袋手術後眼睛的視力不受任何影響,但是過多地用眼,不利於消腫,所以需要適當休息,避免太勞累,手術後注意減少用眼活動,有利於消腫。
  2. 術後48h內冰敷可幫助消腫、止痛,一次約15~20min 左右,間隔2h左右繼續冰敷。保持手術敷料整潔固定,如有污染情況,需消毒傷口(生理食鹽水即可)及更換敷料。
  3. 遵循醫囑服用消炎、消腫藥品,術後1天或3天到醫院換藥,術後7天拆線。避免用力在眼部搓揉,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食物。
  4. 手術後有滲血的可能,有出血時個人不容易察覺,所以覺得腫脹加劇等症狀的時候要遵循醫囑及時就醫處理喔!
     

    杰醫師說:整形手術後有產生併發症的可能(如出血,感染,疤痕等),要細心的護理,手術結果跟自身的照護也有很重要的關係喔。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