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不能永久嗎?甚至只能一段時間是嗎?

隆鼻不能永久嗎?

沒有什麼是永久的,雙眼皮割完過幾年還是有可能下垂,拉皮也是。

人體組織不斷的在凋亡也不斷在新生,凋亡大於新生就代表老了。

鼻子也是如此,鼻骨會隨年紀吸收,軟骨也是。

沒有人一輩子的鼻型是不改變的。

那其中關鍵要素在哪裡?

鼻整形要選擇的是能夠順利生物相容,並且不會因為做了手術而傷害無論皮膚或鼻內組織的方法。

所以如果只是鼻背塌,真的可以不用做到結構式,植入一個I型gortex也可以,如果皮膚狀況好,結果也會很好而且永久。(可以接受)

至於使用L型植入物,加上鼻頭加耳軟骨的做法去改善朝天鼻短鼻,則是一個比較無法永久的方法,也不符合鼻內原本的構造。(不能接受)

如果不選擇L型植入物,那應該怎麼辦才好?

答案就是結構式隆鼻

如果是這類求美網友,需要鼻子延長的狀況下,則有幾個選項供你參考

1、自己的肋軟骨

2、異體肋軟骨

3、人工骨

這幾項材料去做鼻中膈延長,把鼻子的架構打穩了,才可以一勞永逸。

至於材料差異,可以問問您的醫生。

剩下的關鍵:在鼻尖上的處理

鼻尖一定盡可能避免有非生物性的材料,這個位置血液循環差,出了差錯則修復不易。

最常犯的錯誤,是拉得太緊,太大的張力容易引起組織缺血而損傷,如果又不易修復,就會造成皮膚變薄。

所以在鼻尖,就必須採用生物性可以部分吸收調節張力的材料,既可以提供形狀支撐,又可以分散尖端處的張力。(軟骨,肋骨)

我的醫生說只用耳軟骨(連人工骨都不需要)就可以達到完美延長?

出現這種情況⋯

要不就是您本身鼻子條件很好只差一點點(這種通常0.5之內的玻尿酸就可以把鼻子做得漂漂亮亮)

要不就是這醫生有一點誇大其詞。

為什麼叫誇大不實?

因為亞洲人鼻中膈軟骨、耳軟骨都是小而軟,無法達成有效的支撐,也就是無法有效使鼻尖變挺。

一般做完1-3個月就會變形,可以比較一下術前術後成果。

一個正常的鼻整形,1個月就可以消腫恢復到90-95%。

如果一個月還不如您預期的方向去改變,那就需要回診了解原因。

所以到底隆鼻是不是永久的?

是也不是,老化是人體自然的進程,但是因為老化所伴隨而來衰退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們能控制的部分,就是手術醫師的選擇跟他持有的觀念

一般來說

1.手術時皮膚張力適當,才不會加速皮膚薄化,而有變形跟穿出的可能性。

2.鼻子各段選擇適當材質,手術步驟熟悉且謹慎,才不會感染或攣縮。

遵守這兩樣原則,才能讓求美者獲得最好的結果!

(周杰醫師與亞洲鼻王鄭東學合照)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