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提眉術,你了解多少呢?

隨著年齡的增大,很多女性的皮膚變得鬆弛,特別是眼周皮膚很明顯,眼睛眉毛都會下垂,使人看上去很不精神,怎麼辦才好呢?好的改善方法是選擇提眉術進行矯正,那麼,對於提眉術,你又了解多少呢?

提眉術的適應證和禁忌證分別有哪些?

提眉術的適應症

對於眉形不佳,眉毛過寬、顏色過深或斑駁,上眼臉皮膚下垂鬆馳及眉週皺紋、眼角魚尾紋均可通過提眉術來糾正,使面部增強氣質及魅力,更顯年輕。

提眉術六大效果

1、提眉術可以達到讓眉形變秀美

通過修復不理想的眉形,壞眉,讓眉形秀美,還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現雙眼皮

上眼瞼皮膚隨著年齡增大,會鬆弛下垂,遮住原有的雙眼皮。上提上眼瞼皮膚和深部肌筋膜後,改變上眼瞼皮膚下垂現象,重現迷人的雙眼皮。

3、實現提升眼角

隨著眼角的上提,改變了三角眼的狀態,還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韻致。

4、祛除魚尾紋:

通過上提上眼瞼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撫平了眼角的魚尾紋。

5、去除多餘脂肪:

「泡泡眼」者可深層同步去除眶隔內過多脂肪,避免了二次雙眼皮整形手術的痛苦。

6、預防眉衰老:

提眉術在眉尾形成一條人工韌帶,阻止了眉毛下垂,有效預防眉的衰老。

提眉術的禁忌證

1、患有精神異常、藥物過敏、斑痕體質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術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 當血壓、血糖得到控制方可手術

3、女性應避開月經期,懷孕期或哺乳期6個月內不宜手術

4、術前兩週內未停用阿司匹林或活血化鬱類保健藥品者, 不宜手術。

杰醫師說: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是最先開始顯老的部位,最然現在女人保養的好,有些人還經常做微整形,但是眼睛相對來說是特別難保養的,比如人到中年上眼瞼下垂造成三角眼,讓很多女人顯現出衰老了。那麼如何解決女人眼睛下垂,特別是三角眼的問題呢?提眉絕對是對於40歲後的女人最適合的眼部手術。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