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有感

醫生的形象和給病人的感覺,在很多時候是超乎技術的。在我從事整形美容以前,曾經面對的是一些身患疾病的人。我深有體會,病人對於自己治療的信心和疾病的恢復,很大程度來自於對醫生的信任。至於給他們治病醫師水平到底如何,很多人只有通過他們每天與醫生的接觸過程中去感知。

醫生的舉手投足,一言一行,都在無形地牽動著病人在疾病困擾和折磨時的那根敏感而脆弱的神經。

那時的他們往往非常固執,相信自己直觀的感覺。

醫生一句很平常的語言,他們會當作金玉良言:一個很微妙的眼神,他們會當作醫生對自己的疾病程度的暗示;一句很溫馨的話語,有時會超乎良藥而取得神奇的療效。醫生對於病人的關愛,會大大加快病人康復的進程。

在我從事整形美容以後,對於這方面的感受隨著自己閱歷的增加而更為深刻。

來到我面前尋求美麗的女人,在生理上都是很健康的個體,往往是緣於工作、生活或感情生活的需要而要求改變自己看來不太滿意的外表,通過外在的變化而滿足來自內心的心理需求。

在客觀上,她們有充分選擇醫生的權利。她們在面對不同的醫生時,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從而在直觀上選擇為自己手術的醫生。

在她們看來,能夠讀懂她們內心、富有同情心、有審美情趣的美容醫生是她們的必然選擇。

對醫生的信任是她們實現美麗,前往美麗的一個必經之路;只有產生對醫生的信任,才可能邁出那實現美麗的神聖的一步。

將自己的美貌託付給一個不相識的人,

這需要何等的信任,需要何等的勇氣!

每每在得到這樣心情的時刻,我備感自己肩頭的責任,備感握在手裡的手術刀,是何等的閃亮!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