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紋身如何幫助乳癌患者重獲自信

(Julia Kuo的插圖)

在她接受乳房切除術後進行重建手術後

麗莎決定在她的新乳房上刺青,這種技術正在幫助一些乳癌患者,刺青,意味著抗癌的治療結束

今天,麗莎坐在北卡羅來納州,紋身和永久化妝工作室內,她深吸一口氣,她需要一點勇氣為今天做好準備。

回想起2016年5月,麗莎在乳暈中被診斷患有乳癌。她的治療計劃是乳房切除術、且最終決定把兩個乳房都切下來….

她想:“我是一個54歲的女人,是為了防止乳癌在發生而去掉乳房。如果不生小孩,對我而言已經這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它只是一個胸部罷了。“

當然,也有通過手術創造新乳頭的選擇。

當乳癌患者到達這個階段時,患者通常會經歷一系列的醫療程序和治療,所以可能不想接受另一次手術,只想『越簡單越好的』回到原來的狀態。

3D乳暈微創刺青

這是一種通過紋身恢復乳暈的『非侵入性』手術

越來越多的乳癌患者使用這種方法經驗,希望回到他們認為自己處於正常狀態!

照片由Lisa Chavis提供。

雖然乳頭乳暈紋身已被外科醫生用於乳房重建很久了,但近年來才開始普及。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這種選擇,對刺青師的需求也在增長

這是一條最簡單的方法,也可以省去一次大手術,在沒有額外痛苦的情況下,使患者更加自信。

可以說,這是一個完美的結果,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3D乳暈紋身技術在乳房重建的婦女身上幫助頗深

乳癌的診斷和治療經驗,可能會導致相當大的痛苦,並且還會帶來恐懼和情緒上的打擊。

這種疾病經常影響女性的身份,自尊,身體形象和人際關係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許多乳癌患者來說,讓自己的身體,恢復到癌症之前的狀態,非常重要!

乳暈恢復顏色,可以為一個與疾病奮鬥的人提供一些安慰,也可能有助於恢復他們的自尊。

“有些女性在洗澡時就喜歡它的樣子。”

“這讓他們對自己感覺更好,或者讓他們對伴侶感到更自信。”

照片由Lisa Chavis提供。

這個過程與其他刺青沒有多大區別

怎麽實行呢?

首先,會將乳暈打上草稿,儘可能使其與另一側匹配

然後,挑選必要的顏色來確定效果。

然後將局部麻醉劑用於患者的乳房,在兩到三小時內可以完成

整體過程需要大約九天的時間才能痊癒

我想,這是抗癌旅程結束時的勝利象徵

我聽說,大多數女性在刺青完成後都會哭泣,表示終於贏得這場勝利。

那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刻、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有鑑於此,希望這類的技術可以在台灣普及,也造福更多患者。

翻譯自

https://broadly.vice.com/en_us/article/59mg8b/how-nipple-tattoos-are-helping-breast-cancer-survivors-heal?utm_campaign=sharebutton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