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醫師’s》自體脂肪移植自然嗎?

首先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可以。 並且效果會很自然。

如果在你的想像中是這樣的,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屬於失敗案例,並且如今技術穩定,很少會有失敗的案例。

再來說說自體脂肪填充時會遇到的問題吧。

1、為了飽滿,減少吸收速度一次性過多注射。

傳統脂肪移植填充一次性注射過多的脂肪,會導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氧,從而形成硬結、鈣化等,脂肪不能成活,而填充過多就會出現“南極仙翁” 、“塑膠臉”。

相信我一次不行那就兩次吧,效果會更加自然的。

2、脂肪填充後、臉會變大。

結果恰恰相反。

利用脂肪把凹陷、扁平的地方填充後使面部輪廓變得飽滿、立體。

即修飾了臉型,又讓皮膚飽滿細膩有彈性,所以在視覺上更顯得小巧精緻。

3、術後做熱敷,恢復快。

不同於其他整形外科手術,面部脂肪移植後,並不需要熱敷或者冰敷,因為局部血管收縮不利於脂肪移植存活。

4、抽脂的部位會凹凸不平

這主要還是看醫生的技術,技術好的醫生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由於移植的脂肪本身是顆粒狀的,因此移植以後有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但都是暫時的,皮下脂肪三個月左右會重塑改善。

5、自體脂肪填充100%成功?

我們平時打點滴都有一定的風險性,況且自體脂肪移植這一門技術門檻較高,肯定也會有一定的風險,如何避免,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找個專業的醫生和值得信賴的正規診所進行手術。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