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額:打造臉部S型線條的第一步!(自體脂肪豐額頭)

給我漂亮飽滿的額頭

如果說以前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美女的標準是看眼睛和鼻子的話,如今,圓潤飽滿的額頭也成為了美女的必備要素。都說女生只有露出額頭,才能看出是不是真美女

鼓起的額頭不僅散發出西方魅力,還能顯得更加年輕。漂亮飽滿的額頭更是打造臉部S型線條的第一步!藉寬闊飽滿的雞蛋形額頭,凸顯絕對的美貌。

相關圖片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什麼?

這是一種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提取多餘脂肪轉移到需要增添飽滿度的部位的手術。它能有效改善法令紋、額頭皺紋太陽穴上眼窩面頰塌癟下巴乳房等,舒展皺紋同時令面部整體更加飽滿立體,從而達到多重效果。

脂肪槍能精準注入,故最能造出自然圓潤的飽滿感覺,由於是自己身體取出的脂肪,自然沒有身體排斥的問題

自體脂肪補在額頭有什麼功能?

此手術可以改善因老化或是減肥等而變得乾瘦、不豐盈、扁平的面部,增加立體感,使面部更加青春有活力。此外,通過脂肪移植隆額頭後,脂肪會賦予額頭肌膚彈力跟弧度,具有改善額頭皺紋的效果。不僅能隆額還能改善皮膚,可謂“一石二鳥”!

(網路圖片)

自體脂肪移植打造出寬闊飽滿的雞蛋形額頭吧!

一般來說,圓潤的額頭給人的感覺較溫柔、慈愛額骨突起或是平扁的頭讓人有強勢不好相處的印象;額頭面積小的人感覺較內向害羞;額頭面積大的人感覺較大方開朗,所以說,寬額頭有變窄的效果,窄額頭反而顯得擴張,具有改善形象的效果。

對自己額頭不滿意的人,常常會失去自信心,多用頭髮擋著額頭。這麼好看的額頭自然不能遮擋,所以一直保持著沒有瀏海的造型也是可以的喔。所以說,額頭脂肪移植不僅能帶來外表的變化,還能建立自信心!

真實的案例分享,可看出自體脂肪隆額的效果

1. 鼓鼓的額頭讓臉部更具立體感,讓鼻子顯高、臉顯小的同時,還能打造童顏。

(真實案例分享, Courtesy of Tsai-Ming Lin MD, PhD)

2. 在側面看時,從額頭開始,到鼻尖、下巴形成的的臉部S型線條,可以稱作是童顏的重要條件。

(網路圖片)

杰醫師說:雖然五官本身也是決定童顏的標準,但我認為最關鍵的還是立體和豐滿相結合,這樣既顯得年輕又飽滿,在消瘦凹陷的額頭填充脂肪,可以提升從髮際線到鼻子部位的立體感,從而完成臉部的S型線條,打造青春活力的形象。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