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體脂肪移植下巴,打造出完美V型臉!

鄉民們總喜歡評論什麼?

鄉民會對各種明星的臉型進行議論,也常常將明星們的臉型根據流行來分類,並選出其中最出色、最受人喜愛的,其中,有著精緻的V字臉型、可愛的圓形臉以及秀氣的鵝蛋型臉,這些明星都是排行榜上的大熱門。

流行的臉型趨勢就是S曲線的完美輪廓

令人驚訝的一點是,判斷臉部輪廓是否完美的決定性因素往往是下巴,而在定義臉型時,也確實基本是以下巴曲線的特點來描述的。

如今的整形觀念,相比起追求眼、鼻、嘴這些臉部要素單獨的完美性,人們越來越注重臉部的整體組合,那麼,打造動人的下巴曲線已經成為決定面容之印象的最重要因素。

人的下巴型有多種多樣的

有單純的下巴突出、臉偏長的長下巴,也有嘴一合攏就短的下巴,還有下巴發達導致臉頰中部相對偏大的寬下巴類型。要如何突破先天的藩籬而打造出動人的下巴曲線,就變成整外醫師的一大功課!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什麼?

這是一種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提取多餘脂肪轉移到需要增添飽滿度的部位的手術。它能有效改善法令紋、額頭皺紋太陽穴上眼窩面頰塌癟下巴乳房等,舒展皺紋同時令面部整體更加飽滿立體,從而達到多重效果。

脂肪槍能精準注入,故最能造出自然圓潤的飽滿感覺,由於是自己身體取出的脂肪,自然沒有身體排斥的問題

用自體脂肪移植下巴打造出完美V型臉吧!

和V臉兩側下巴線相同,下巴的正面也需要柔和。東方人常常有下巴後縮的困擾。下巴後縮之後,門牙就會顯得突出脖子會和下巴的分界不明顯,甚至緊連在一起,除了臉型立體感消失外,還形成雙下巴,或許還有些『癡肥』的感覺。

藉由自體脂肪移植(通常以脂肪槍形式注射入),我們可以把自體脂肪放在正確的位置,讓下巴的長度跟角度都得到滿足,同時拉長跟拉翹自然就有一種V臉拉提的感覺,也會臉的線條更加的飽滿跟圓潤

真實的案例分享,自體脂肪移植下巴的效果

1. 創造V字臉,將下巴拉長拉翹

2. 將後縮的下巴往外拉,打造臉部立體感

(真實案例分享, Courtesy of Tsai-Ming Lin MD, PhD)

3. 在側面看時,從額頭開始,到鼻尖、下巴創造臉部S型線條

S曲線可以稱作是童顏的重要條件!

杰醫師說:雖然五官本身也是決定童顏的標準,但我認為最關鍵的還是立體和豐滿相結合,這樣既顯得年輕又飽滿,當然,打造下巴線條的手術是要通過和眼、鼻、嘴等五官的縱觀而一遍遍修正的!在消瘦凹陷後縮的下巴處填充脂肪,可以襯托出下唇輪廓清晰的頸部,從而完成臉部的S型線條,打造青春活力的形象。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下面有更私密的聯絡方式,方便任選一項跟我聯絡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