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注射的各種應用與注意事項有哪些?

自體脂肪移植美容常用部位有哪些呢?是不是看得霧煞煞,我們一次讓您搞懂,自體脂肪注射美容常用部位有:

(1)在顏面部的應用:

各種凹陷

顏面部凹陷、太陽穴、額部的凹陷;眼眶區的凹陷;上唇過薄;鼻唇溝過深均可使用脂肪注射移植。

額頭:韓式隆額:打造臉部S型線條的第一步!

太陽穴:自體脂肪如何打造豐滿太陽穴!

法令紋,木偶紋:自體脂肪移植撫平法令紋跟木偶紋!可能嗎?

雙眼皮術後多餘皺紋:

部分患者在預定雙眼皮線上又多出1~2條皺紋,在眶隔脂肪去除過多或雙眼皮切口上緣眼輪匝肌去除過多時會出現這種現象,可用脂肪填充。

上眼窩凹陷(女):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明亮雙眸增添迷人感

上眼窩凹陷(男):男性如何眼神明亮深邃?自體脂肪移植補充上眼窩凹陷讓你變男神

顏面萎縮

一般雙側顏面萎縮,大面積軟組織發育不良。植皮區或萎縮性瘢痕凹陷需根據凹陷的範圍、深度來確定需要的脂肪量。

心型臉:用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打造心型臉!

(2)自體脂肪隆乳術

從安全性來講,用自體脂肪隆胸是最佳選擇。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乳的選擇​​也有一定限制,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受術者,且自身其他部位必須有多餘的脂肪以供採用。

由於乳房後的組織容量有限,一次不能注入太多的脂肪組織, 大約300-350cc(最後會剩下大約六成180cc=一個罩杯)

過猶不及,太多也是會壞事,第一是太多的脂肪會導致上面的皮膚太撐太薄,有的時候會影響到血液循環。第二,太多的移植的脂肪組織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容易發生壞死。最後,移植的脂肪有吸收的問題,最後六成的存活才能真正算是自己的,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果如何(三個月)

安全性問題如何克服,請看脂肪槍如何克服鈣化及凹凸不平,改善傳統脂肪移植缺點?

因此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術一般需要多次注射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胸部:自體脂肪隆乳,打造好凶女孩!

自體脂肪隆乳 第二次以後效果更好

fgb-45.jpg

fgb-46.jpg

(上圖為第一次手術,下圖為第二次手術)

(3)身體各部位軟組織凹陷

包括臀部平坦凹陷,大腿、小腿彎曲,吸脂術後的凹陷等,所需脂肪的量根據凹陷區實際需要來定

雞爪手:自體脂肪移植讓您雞爪手變奶油手!

自體脂肪注射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脂肪槍的好處:資料來源,林才民診所】

術前注意事項

  1. 進行體檢血檢(如果有必要)
  2. 確保自身身體健康
  3. 並能正確看待手術效果
  4. 無嚴重器官疾病
  5. 無出、 凝血疾病
  6. 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
  7. 施行手術部位無局部感染病灶
  8. 術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藥物及阿司匹林
  9. 女性患者避開月經期。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和消腫
  2. 無須臥床休息
  3. 抽脂區術後一個月內盡可能使用彈力繃帶或者需穿著塑身衣物,避免血腫,幫助收緊皮膚
  4. 遵照醫囑口服消炎藥3~5天。這樣才會有最好的結果喔!

杰醫師說:有鑑於傳統脂肪移植的缺點,催生脂肪槍的發明。從醫師的角度思考,盡可能的克服傳統脂肪移植的缺點,讓脂肪移植技術更純熟。

MAFT-GUN的問世,不只大大地降低傳統脂肪移植的缺點,也昇華了脂肪移植本身的種種優點,讓自體脂肪移植在近幾年又成為整形醫美界所注目的焦點。

線上諮詢 您的專屬整形外科 周杰醫師
台南凡登整形外科 院長(禮拜一、二、三、六)06-511-9188
台中聖緹雅醫美診所(每週一)04-2255-8787
台北慕顏診所(每週四看診、五開刀)
歡迎FB私訊,醫師本人親自諮詢回覆: https://m.me/BeautyDaebak
或加入Line群組,也會親自回覆:
https://line.me/R/ti/p/%40ikg0564f
或加入粉絲頁按讚,讓您美力大發: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Daeba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